朱提姆

没事别给我评论。

【贾尼/微幻红】Let's Party!(派对策划师AU,傻白甜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我幸福极了!!!!全程一脸智障地笑又不敢在办公室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雾秃我爱你啊!!

雾宅宅宅:

卡文卡到升天,迟到一万年的给 @朱朱麦麦Cherry 的点文+生贺


OOC!OOC!OOC!傻!白!甜!


 


 ——————————


01


 


“我不做策划了!”Tony斜坐在办公室的皮椅上。Pepper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不就是叫你别把每个长得好点的客户都睡了有这么难吗?”


 


“我们已经接到几个投诉了。”Natasha过来把几份投诉文件丢在Tony的桌上,“还好你接的是商业派对,否则接个订婚结婚典礼,你就能被打死了。”


 


“我……”Tony正想辩解,公司的玻璃门被推开了,一个西装革履的金发男人走了进来:“请问这里是Avengers策划公司吗?”


 


“这单我接了!”Tony拍案而起。


 


Pepper和Natasha一人一边扯住往前跑的Tony的手臂。


 


“你得保证这次不会睡人家。”


 


“我保证。”Tony眨眨眼,扯平自己袖子的褶皱,清清嗓子走到那位新客户的面前:“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


 


“我想要一个订婚典礼的派对策划。”


 


“……”


 


“我说,”Natasha深沉地跟Pepper讨论,“刚刚Tony那个‘我保证’怎么看起来那么像保证一定会睡了人家。”


 


“要不要先给他多买份人身保险?”


 


 


02


 


“订婚典礼啊,哈哈哈。”Tony故作沉思地点头,心想黑寡妇果然是一语成籖,“算你幸运,我是这里最会策划订婚派对的人。我是Tony。”


 


“我叫Jarvis。”客户跟Tony握了握手。


 


“一般策划订婚派对的明明是我。”Pepper跟Natasha低声嘀咕。


 


“让我们先去见见准新娘,可以吗?”Tony拍拍Jarvis的肩膀,“我去拿一些资料。”


 


 


“再保证一次,你不会睡人家。”Tony的办公室里,Natasha压低声音警告他。


 


“还有不会睡人家未婚妻。”Pepper补充。


 


“拜托,我是那么没节操的人吗?”


 


“是!”两位女士异口同声地回答。


 


Tony摸了摸下巴,无奈地在四道能把他戳死的视线里点点头:“我保证。”


 


 


看着Tony欢快地跟Jarvis走出去的背影,Natasha和Pepper对视了一眼。


 


“我打赌三天。”Pepper竖起三根手指。


 


“这次大概不太好搞定,我赌五天。”Natasha高深莫测道。


 


 


03


 


准新娘穿着黑色的吊带睡裙跟走进门的Jarvis轻轻拥抱了一下,Tony注意到他们的动作并不太亲密。


 


“Vision呢?”Jarvis问。


 


“出门给我买酸奶了。”


 


Jarvis点点头,给她介绍:“这是负责订婚典礼的派对策划师,Avengers公司的Tony Stark。”


 


“Tony Stark,”准新娘用颇有深意的眼神打量着他,“久仰大名,我是WandaMaximoff,叫我Wanda就好。”


 


Tony一边得体地跟他握手一边默默在心里擦了把冷汗,希望她久仰的不是他睡了一众客户的大名。虽然Wanda也很漂亮,但Jarvis更符合他的口味……不对,但他已经保证了这次不会睡客户。


 


他下意识地看向Jarvis,正好看见他的客户把皮鞋脱掉换上拖鞋。


 


卧槽他竟然穿的是黑色丝袜!


 


 


04


 


(*以下灵感来自Gay or European,对此类行为没有歧视)


 


Tony:“他绝对是Gay。”


 


Pepper:“这只是因为你想泡他。”


 


Tony:“他把胡子剃得干干净净!”


 


Natasha:“或许是因为他注意形象,你看Steve就是。”


 


Tony:“所以Steve是gay。”


 


刚刚跟Bucky策划完一场政府纪念典礼回来的Steve吓得抱紧了Bucky。


 


Pepper:“这只是碰巧。”


 


Tony:“他还喷香水!”


 


Pepper:“你也喷啊。”


 


Tony:“所以我会泡男人。”


 


Natasha:……


 


Tony:“他还穿半透明丝袜!”


 


Bucky:“或许只是因为太热了。”


 


Tony:“你会穿半透明丝袜吗?”


 


Bucky:“不,那看起来太gay了。”


 


Tony:“谢谢,但是你还是gay。”


 


Bucky & Steve:……


 


Tony:“而且!他是一个英国人!”


 


Pepper & Natasha & Bucky &Steve:“哦……”


 


 


05


 


“你竟然请了TonyStark。”Wanda吸着酸奶意味深长地看着Jarvis。


 


“Tony Stark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他挺不错的。”


 


“哦~”Wanda刻意缓慢地点头,“你觉得他怎么不错了?”


 


“人长得不错,性格不错,做事方式不错。”


 


“所以你还挺喜欢他的?”


 


“可以这么说吧。”Jarvis觉得话题的走向越来越奇怪了,“到底有什么问题?”


 


Wanda痛心疾首地拍拍Vision的肩膀:“你哥要弯。”


 


“我哥不是本来就弯的吗。”Vision一脸懵逼。


 


“总之,Tony Stark的大名你们都没听说过?”Wanda精准地把酸奶盒扔进垃圾桶里,“男女通吃的花花公子,因为每接一单策划都会搞上一个客户出名。少则一天,多则三天。”她凑过去搂住自己的未婚夫——Jarvis的双胞胎弟弟Vision,“所以为了防止我们俩感情破裂,Jarvis,这次的派对安排就交给你了!”


 


“可以吗,哥?”老婆说啥就是啥的Vision求助地看向他。


 


原本只是因为今天下午Vision临时去帮Wanda买酸奶没空而顺便帮他们找了派对策划师的Jarvis感觉自己摊上了一件大事。


 


“好吧,毕竟你们一个是孕妇一个要照顾孕妇。”Jarvis还是对自己的弟弟和弟媳没有办法。


 


“答应我一件事,别那么快被Stark睡了,必要的时候你可以装作你是我未婚夫。”Wanda同情地看着他,同时把小声抗议的Vision压了下去。


 


“谢谢。”Jarvis只能保持微笑。


 


 


06


 


第二天Tony要和Jarvis商量场地的设计,Wanda提出的中世纪哥特风订婚典礼着实让Tony苦恼了一下,而Jarvis一副“多奇怪的要求都按她的来”的样子也让他有些挫败。他在电脑上涂涂改改,正纠结一个拱门的设计,一旁的Jarvis递过来一个Ipad:“这样可以吗?”


 


“他竟然在我画图的时候弄了3D建模!”Tony不可置信地跟Pepper比划,“还把拱门设计好了。”


 


“好,这是个人才。”Pepper翻阅着Jarvis填的资料,“如果你能泡到他记得把他挖墙脚来我们公司。”


 


“我在努力。”Tony认真地点点头。


 


……不知道昨天是谁保证不会泡客户。Pepper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当然Tony真的在努力。下午去选派对装饰时,他假装不经意地问Jarvis:“你上午的建模做得不错,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工作吗?我们的待遇很不错哦。”


 


Jarvis抬起头正看见Tony拿着一个有假胡子的眼镜摆弄,他笑了出来:“如果你们有真正吸引我的东西,我会考虑的。”


 


Tony用自己花花公子的名头保证Jarvis在跟他调情。


 


 


07


 


“今天进展怎么样?”Jarvis一进门,Wanda就兴冲冲地问他。


 


“搞定了派对场地的设计和装饰。”


 


“不不,我是问你跟TonyStark。”


 


“他今天邀请我去他们公司。”


 


“你怎么回答的?”


 


“我说如果他们有真正吸引我的东西,我会考虑的。”Jarvis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明天要跟你一起去,”Wanda假装严肃地说,“防止你这么快就被睡了。”


 


Jarvis决定不指出是他睡Tony以及不戳穿她是为了去看好戏。


 


 


第三天的日程是试吃派对要用的食品。Jarvis为自己昨天认为Wanda是想看好戏的想法愧疚了一秒钟,因为她完全沉浸在了试吃蛋糕的海洋里。


 


在Jarvis跟Tony争论哪种酒比较好的时候,他没留神到Wanda已经吃了超过Vision给她定下的孕妇限额分量的蛋糕,所以当他焦急地看着Wanda被工作人员扶着去了趟厕所之后,他先把Wanda送回了家。


 


而Tony沉浸在“Wanda怀孕了”这个事实里无法自拔地吃着蛋糕。他当然想泡Jarvis,可是出于他最低的道德底线,如果Wanda有了孩子,他肯定不会试图去做拆散他们的事。


 


Jarvis回来时Tony正拿过不知道第几个蛋糕吃,他的嘴边沾了一点奶油,于是Jarvis十分自然地帮他把奶油抹去,顺便尝了一下。


 


“这个蛋糕不错。”他跟Tony说。


 


 


08


 


Thor和Loki一回公司就看见正瘫在沙发上唉声叹气的Tony,这可不多见,即使不在公司也掌握第一手八卦的Loki立刻幸灾乐祸地跑上去问:“跟你的新客户处的怎么样了?”


 


Tony不想说话并给他翻了个白眼。


 


“他发现Wanda怀孕了,但是Jarvis还在跟他调情,所以他正在做内心斗争。”Natasha帮他解释。


 


“你们说的是WandaMaximoff?”Thor觉得这两个名字听起来有些耳熟。


 


“你认识?”


 


“我认识。”Thor点头,他以前跟Vision有些交情,“但是Wanda的孩子不是Jarvis的唔唔唔……”明明她是Vision的未婚妻。


 


还没说完话的Thor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Loki捂住了嘴。听到这句话满血复活的Tony还没来得及问清楚,只得到Loki一个充满深意的眼神,就眼睁睁地看着Thor被Loki拖走了。


 


 


09


 


第四天的安排是试穿礼服,所以Wanda也过来了。演戏演到底的Jarvis因为跟孪生兄弟的身材差不多,所以还是被Wanda要求代替Vision去试穿礼服。一直没出场过的正牌未婚夫Vision心里苦,只能在家喝酸奶。


 


昨天一晚上早就让Tony在脑内补全了“悲惨的戴绿帽的Jarvis”剧情,而且从Jarvis跟Wanda的互动看来,他们的关系虽然好,却远不是夫妻甚至情侣的程度。也许Jarvis有什么难言之隐,例如欠了Wanda家一大笔钱所以要以身抵债……


 


他脑补得越来越全面,并且坚信自己的想象。试礼服的Wanda被他盯得毛骨悚然,在想不会他转移目标,决定泡自己了吧。


 


因为Wanda在,Tony一直没找到机会跟Jarvis好好讨论一下他的婚姻问题。Jarvis也选好了一套礼服进去试衣间试穿,Tony突然灵光一闪,朝里面喊:“这套衣服是不是太复杂了?你一个人穿得好吗?”还没等Jarvis回复,他就钻进了试衣间里。


 


他冲进去得太急,在狭小的试衣间里一头撞到了Jarvis的胸前。胸肌不错,能打八分。十分的就是Thor和Steve那种变态胸肌狂人了。他默默在心里打分。Jarvis刚把衬衫套上,扣了最下面的一个扣子,所以从Tony的角度还能完整地看见他的腹肌和人鱼线,九分。


 


“Tony,你打算起来了吗?”Tony能感受到Jarvis说话的时候胸部在震动,还带着掩盖不住的笑意。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把头靠在Jarvis胸上差不多半分钟了,赶紧红着脸往后退,而Jarvis伸手拽住了差点跌倒的Tony。


 


“呃,你有什么要帮忙的吗?这衣服好像有点难穿。”


 


“是有些难穿,”Jarvis笑道,“你可以帮我扣上扣子吗?”


 


“所以,Wanda的孩子不是你的?”Tony尽量保持一副正经的表情帮他扣扣子,一边问道。


 


难道他已经知道Vision才是Wanda的未婚夫了?Jarvis点点头,正想解释,却被Tony打断了。


 


“你有什么困难吗?我是说,结婚这种大事,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先借钱给你,作为你来我们公司的预付工资……”


 


Jarvis差点没憋住笑出声来,Tony的脑补能力真是强大。他抑制住自己想要低头亲吻这个正给他扣扣子的男人的冲动,摆上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对不起,我不能接受。明天你就会知道了。”


 


 


10


 


第五天是订婚典礼举行的日子。Tony郁闷地在自己策划的派对里喝着他跟Jarvis一起选的酒,派对开始到现在他都没有见到Jarvis的影子,而准新郎和准新娘已经快要出场了。他看着Wanda穿着一袭晚礼服,开心地挽着她的未婚夫走了出来,站在派对的舞台中心。奇怪的是,他们的感情看起来比之前好了很多,那才是真正的夫妻之间的氛围。


 


或许昨天Jarvis想表达的意思是他跟Wanda感情很好。他仰头喝完一杯酒,就听见主持人高亢的声音传来:“今天,我们一起见证Wanda Maximoff女士与Vision先生的订婚……”


 


他被一口酒呛住,剧烈咳嗽起来。Vision先生是谁?!


 


“吃块蛋糕吗?”他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Tony转头,看见Jarvis把一块蛋糕递过来,笑得一脸无辜。


 


“你最好能好好解释。”Tony假装恶狠狠地啃了一口蛋糕上的奶油。


 


“当然。”Jarvis凑上去把他嘴唇上的蛋糕吻掉,“等我们吃完这块蛋糕。”


 


 


11


 


“服不服?”Natasha一手端着酒杯一手向Pepper伸去。


 


“服。”Pepper一脸沉痛地掏出100美元放在了Natasha手上。


 




——END—— 

评论(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